经过了很多天的阴雨天气,今天阳光明媚,不过刚好在Calendar上写了要来打工。也好,今天天气好,免得我再遭上次被淋落汤鸡的不幸……

中午和社长出去吃饭,每次基本都是他决定吃什么,我无所谓,于是今天是Spaghetti……走了一会儿,发现我们走进了东大,再走一会儿,到了医学部楼下。

噢噢,这就是传说中的最牛的东大医学部啊,干嘛去东大医学部?原来,在医学部的13楼,有一个口碑不错的意大利餐厅……

进去了,坐下了,没想到第一次进东大竟然是来吃饭……

餐后,在瞭望台上看了看东大本乡校区的景色,很不错,老校区的古风和名校的气势十足。

出来以后看到许多人聚集在一个地方,神情各异,难道是……?没错,是传说中的东大合格发表,怎么这场景和附近的景色都那么熟悉,果然在电视剧和动漫里看多了……

之后来到了安田讲堂,果然实物就是有气势,没带相机,用手机拍了一张,社长要帮我拍留念,被我谢绝了,我说,等我成了东大生,您再帮我拍吧。

然后转了圈,从赤门出去了。短短的十几分钟,这就是我第一次进东大校园的经历。